Tuesday, October 09, 2007

我该怎么办 ? ? ?

...The 16th day without dear dear by my side...
没有你在身边的第 16 天


i'm not ur dear dear le.. i'm so lost now.. just now promise u i'll work hard i will study hard.. but when i get into my room.. i started crying again.. i feel so lost now.. 我没有了方向.. i dunno wat to do..i realli wanna study hard but.. i realli feel very xin ku.. i dunno wat to do le.. i realli feel like vomitting now.. my heart is aching..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不能呼吸... 有没有人可以救我 ? ?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 ... 我不能睡... 我睡不着... 救我...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要怎么办?? 我真的要崩溃了.. 我的头脑根本不听话.. 我的心在流血.. 真的很痛..

我想睡觉但是我睡不着... 我又要过这种睡不着觉的生活.. 那时候和现在的情况是一样的.. 但是现在我一个人在国外..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我真的很彷徨,很无助.. 我当然希望我们会像上次一样和好,我就不需要过这种生活.. 但是,是不可能的.. 我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没有 shuting 我没有 meijie, mari, diana...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知道分手能让你好过。。 我不能这么自私,让你痛苦。。 让我自己痛苦吧。。 我真的让你痛苦很久了。。 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让我承受吧。。 我不知道我可以熬到几时,但是,我会承受这种痛苦因为我不想再连累你了。。 你已经够参了。。 可是,我的心还是很痛。。 一阵一阵的痛。。 真的很痛。。 真的很辛苦。。 谁可以教教我怎么办?? 我的眼泪不停地流。。 教教我。。 我真的很辛苦,真的很痛苦。。 可是,我痛苦好过让你痛苦。。 教我。。 有人教我。。 我以为我能很坚强,可是我的泪一直不停地流。。 我真的很辛苦。。我要怎么撑下去。。 我真的很痛苦。。 我很辛苦。。没有人了,只剩我一个。。 没有人可以帮我了。。 我就一个人在这里彷徨。。 我的朋友都在新加坡。。 我该这么办。。 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一直在流。。 现在只有我。。 我没有人可以说了。。 我不想说。。 说了我有会哭。。 不说的话把它憋在心里,久了一定会憋出病来。。 我不想说话了。。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让我一个人吧,让我一个人静一静,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憋出忧郁症。。 我想应该不会吧。。 反正现在只有我自己,让我关在房间里。。 我很想很想读书,但是我的眼泪一直流。。 我不知道我挨不挨得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倒下去。。 倒了也没有人来扶我。。 没有人。。 我只有我自己了。。我真的不懂要怎样继续下去。。 我真的不懂。。


18 days to revision week. 27 days to 1st exam paper. 37 days to last exam paper.
40 days to bAcK tO SiNgApOrE !!!
你还会等我吗? 你会在等我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