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好想好好的拍拖⋯⋯ 好好的戀愛⋯⋯ 好想就像別人一樣,享受愛情,戀愛的感覺⋯⋯ 有時,多數時候,覺得我的生命變得好空虛,以往的生活,變得平淡,無趣⋯⋯ 覺得生命,不再那麼快樂。失去的比想像的多了好多好多。多到我無法不承認我已經不再那麼快樂。多到我已經接受事實,今時不同往日。我也不知道要再怎麼的去找回那個我。原來,我的生命是為了愛而活。星座說得好對,我是一個為了愛而活,我的世界一定要有愛。對我而言,愛情非常重要。沒有愛,我就好像沒有活著一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