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我的头好痛

...The 16th day without dear dear by my side...
没有你在身边的第 16 天


我的头好痛。。 我的心好痛。。 我不想 stay in this world.. 我不想起来。。 每当我起来时,我又回到了这个我不喜欢的世界。。 我是哭到睡着的。。 我的头好痛好痛。。 你为什么这样狠心。。 你就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你为什么当初告诉我你在给我机会,我好好的把握了这个机会,我为你改变,但你却选择了在这个时候放弃我。。 为什么。。 你就这样忍心的。。 为什么明明就还爱着对方,却要选择分开。。我很不想再 bLog 了。。 我很不想再跟任何人联络,我很不想再跟任何人说话了。。 每一分每一秒,我的心都在流血我的心很痛。。 很痛。。 为什么我要怕你难受,所以,我不可以做伤害自己的事。。 为什么,我还要想到你。。 为什么我要怕你难做人,我为什么都要为你想。。 你有想过,我要怎样过吗为什么明明就相爱,明明有感觉,有感情,却要分离。。 我的头好痛。。 我不知道我的日子要怎么过了。。 我的梦想,我的理想,都没有了。。 都是因为你才有的。。 我的头真的好痛。。


18 days to revision week. 27 days to 1st exam paper. 37 days to last exam paper.
40 days to bAcK tO SiNgApOrE !!!
你还会等我吗? 你会在等我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