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現在的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雖然可能沒有很充實,但覺得很自在,沒有壓力,沒有煩惱。

隨心所欲⋯⋯⋯⋯ 想出門就出門,想睡覺就睡覺。想自私就自私,想為別人著想 ,才為別人著想。想不理會,就不理會。想管才管,不用去在意,擔心那麼多。 現在的我,是為我自己活,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說法。沒有牽掛⋯⋯ 想做壞人,就做壞人⋯⋯ 不用擔心牽扯到別人⋯⋯

我是我自己⋯⋯ 為自己,自私自利的人⋯⋯ 不去在乎,開心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