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nO fEeLiNg aNymOrE

...The 17th day without dear dear by my side...
没有你在身边的第 17 天
分手的第 2 天

... .... no feeling anymore... .... YENWEI 已经死了... 你的心也已经死了.. 两个星期.... 你竟然假装你还很爱我.. 你假装了两个星期我还真的被你骗了.. 这两个星期我还觉得是最幸福最开心的因为我变了变得更好我们没有吵架我变得会听你说变得不会发脾气... 就连分手时我也没有大喊大叫也没有发脾气变得更好你也没有爱我只是装作爱我。。 我好笨好白痴所谓当局者迷我还真的被你迷迷到觉得我们的感情会更好我们一定能度过分隔两地的痛苦一定能有美好的未来算了越说越伤心一切已成了过去在 2007 年 10 月 9 日我们分手了你选择结束我们 1 年 6 个月的爱情你把雁薇推开了你把她杀了但你没有错是她自己造成的事情发生了.... 是她杀死自己的.. 以前的雁薇不会回来了..

u drink beers until u keep vomiting so u stop take beer.. i eat food n i feel like vomiting my stomach feel very pain n weird.. so can i stop eating food.. 我终于懂你有多痛苦了.. 我的头好痛.. 很痛很痛..

17 days to revision week. 26 days to 1st exam paper. 36 days to last exam paper.
39 days to bAcK tO SiNgApOrE ...
你还会等我吗? 你会在等我吗?? nO nEeD Le.. wUn Le.. eVeRytHiNg iS oV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