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善意的谎言

recently.. this topic keep appearing in my mind..
White Lies..
善意的谎言..
善意是什么定义?
又要怎样才算是善意?
但当你说谎时,
你已经伤害了对方。
虽让,你可能认为
你是不想伤害对方
才说了你认为是善意的谎言。
但我们可否想过
当对方知道被欺骗时
他/她 是否已经受伤了。

谎言本来就是说了
是不想让别人知道真相。
那……善意的谎言,
又是抱着什么出发点?
是不是也是不想把真相说出来
以免,伤害别人,
害怕别人会失望。
其实,又好像跟普通的谎言
没有什么差别?

谁来告诉我?
谁来指导我?
我又再一次停留在原地
因为,
我又有难题,
又有问题逗留在我脑海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