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就让我易默易默就好……

我想出国,远离这里,到一个岛屿…… 只有蓝天,白云,沙滩和清澈的海水,让我能忘记所有的一切。 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我想我病了,病得我已不再是我了。 可我,还是能以笑脸来应付每天的到来。 我好像累了,超越了我的极限。

我好想哭。不知道为什么而哭,但就觉得我好像快要撑不住了。 每天以笑容面对每个人,但对着镜子的我,怎么会觉得镜子里的我好可悲。 有时候,我在想 “那个才是真正的我”? 是那个以假面具对待所有人的我吗? 还是那个每天嘻嘻哈哈的我? 还是那个隐藏着一切的我,装得很坚强的我? 我自己都不晓得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我,好像已经失去自我了。 每天就让自己满绿于工作,早上班,迟下班,加班,就这样过着每一天。 周末,就睡得很晚,起来就一天吃一餐。 唯一让我很高兴的是,我瘦了。 在这半年,我瘦了 6 公斤,也因为去年我重了 5 公斤。 这两个月以来,我就瘦了 2-3 公斤,感觉不错。 大家都说我瘦了,可我也不知为何我的胃口变小了,到有时有点不健康 =X

我,我少了人生的目标。 在寻找我活着的意义,定义是什么…… 为何,我仍然感到迷失,找不到方向…… 现在的我,就麻醉在工作里 (还在公司里)。 对于工作,我也不知道我要些什么,很可悲吧。

好吧,就让我易默易默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