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迷失了方向⋯⋯
怎麼覺得人生如此的模糊呢?
目標,終點,究竟在哪呢?
尋找著那道光芒,希望能向色彩繽紛的世界邁進⋯⋯

我,到底想得到甚麼?
我,到底想怎麼生活?
我,怎麼还在徘徊著?
我,到底在為甚麼而活著?
我,怎麼就學不會做決定呢?
我,怎麼了?

為甚麼我總是為了別人的要求而努力?
為甚麼我就沒有為自己而活?
為甚麼我就讓自己那麼的不快樂?
為甚麼要委屈自己?
為甚麼要讓別人來遷就我?
為甚麼要讓別人影響我?
為甚麼我的世界就不能只有我自己?
為甚麼會有這麼多的為甚麼?
為甚麼我連我自己真正想要甚麼,我都不知道?
為甚麼我會如此的失敗?

我,並不勇敢。我會害怕受傷,我會害怕後悔。我害怕一個人,也害怕兩個人。我是個敏感,不自信,好勝,好強,不體貼,不溫柔,醋罈子 的人⋯⋯ 害怕被別人看見我的弱點,所以可以裝得如此的強悍。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哭,我可以裝得如此的開朗。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只有到了晚上或在雨里,我才敢把偽裝的一面暫時放下來。 我,已經忘了哪個才是真正的我。我已經迷失了自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