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tiMe wiLL dO iT pArt


偶尔还是会有心痛的感觉

难免会心痛
因为在乎所以心才会隐隐作痛
还在适应着
不能挽回的过去
一切已成了只能回想的美好回忆
有些东西失去了可能就永远都找不回来了
有些会失而复得有些能够挽回找得回来有些就一辈子都失去
我失去的是无法挽回的,但可能会失而复得或者会永远都失去
人就是那么无奈只能让时间决定一切
时间会让你去想念去思念一个人
时间会让你遗忘一个人
时间会让你更爱一个人
时间也会让你爱上另一个人
时间也会让你的爱慢慢淡化
时间会让一个人成长
时间会告诉你你要的是什么
时间会让两个人成为朋友
时间会让两个人成为情人
时间会让两个人成为陌生人
时间将会成为我们给彼此的空间

朋友,情人,陌生人,就让时间来主宰这一切
时间会证明一切
时间会告诉你事实,告诉你真相
时间会告诉你,你所想要争取的是什么
时间会告诉你值不值得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的风风雨雨已经过了
时间会让你成长,会让你变得更成熟
时间会让一个爱你的人,去珍惜你,去保护你,去呵护你
时间会让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一起同甘共苦,不离不弃
时间会让你懂得更珍惜你身边的一切
就让时间给彼此空间,去寻找答案,去寻找各自的幸福
如果还会是彼此的幸福,就让时间将两个已成长,已成熟的人再次牵手
让彼此更珍惜对方,相信这一切是得来不易的,要好好爱惜彼此
这是命运的安排,还是老天给的考验 ?
就让时间给我们答案吧

在成长中的我,再慢慢成长的我,在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我,在变得更成熟的我
我就是我 ! 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的我 !努力奋斗 ! 加油 !
加油 加油 加油 !!!


9 days to revision week. 18 days to 1st exam paper. 28 days to last exam paper.
31 days to bAcK tO SiNgApOr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